菊川日式料理館環境設施菊川日式料理館環境設施

菊川日式料理館環境設施
菊川日式料理館環境設施
菊川日式料理館環境設施
菊川日式料理館環境設施
菊川日式料理館20~25人包廂
菊川日式料理館20~25人包廂
菊川日式料理館酒窖

菊川日式料理館酒窖
菊川日式料理館酒窖
菊川日式料理館酒窖
菊川日式料理館酒窖

在霞光中映照天然之美--體驗現代簡約之菊川風格

由橙園國際設計公司所規劃的菊川日式料理館,由裡至外再再顯現出不同於餐廳的精緻與巧思。佔地250坪獨棟二層樓設計的菊川,在建築的正面立牆採用進口的「霞光玻璃」以田字格交錯鑲嵌,玻璃本身具有琉璃般的光縷,隨日晷不同反射出不同色澤,在朝夕間幻化奪目。而霞光玻璃離原鋁窗結構的些許距離,更使內外形成若隱若現的半隱密效果,搭配上前庭舒活的南洋風園藝,讓整棟建築物活了起來。

進入餐廳內部,整體空間以現代時尚為基調,混合些許簡約的東方樸實味;低調卻又優雅的「棕梠灰」大理石地面,清亮的「黑白根」和「希臘白」大理石桌面,與或淺或深的沙發椅交錯鋪陳,再搭以可調式嵌燈光源,在偌大的平面用餐空間裡,巧妙營造了深遂氛圍。

以極致之「圓」營造永恆之「緣」--
20人VIP圓桌席位

「圓」深受東方人的喜愛,不僅僅是一種形狀,更是一種象徵,因此,備有圓徑達四米的大圓實木拼板桌是菊川最震攝人心的規劃。在圓形中每個點既是起點亦是終點,敘述著一種循環,那是生生不息的祝福,為此,在設定20~26人的座椅間,不論人多人少都能安排得宜不使東主失禮。這位於二樓兩間可互通的超大型貴賓廳,尤其在隔門推開後更儼然成為一個私人會所,20~50人的彈性空間,不論是公司會議或私人聚會,都能使您享有最「圓滿」的溫馨時刻。

透明酒窖--晶瑩剔透的誘人香氣

在一樓吧台左側另闢一隅的玻璃藏酒室,是菊川最誘人的角落,透明陳列的酒支挑逗著賓客的味蕾,只見醇酒的晶瑩剔透,卻彷彿嗅到了陣陣酒香。在日本,有一酒廠之名為「KIKUGAWA」,而在台灣的菊川,也為您提供了置身酒廠般的服務;以酒商之姿開闢酒窖的老闆,讓顧客可在餐廳內購得與專賣店價相同的名酒,老主顧更常將購買的整箱紅酒續存於此,其實菊川酒窖便是以酒商方式經營酒的專賣店。喜愛以醇酒搭配美食嗎?菊川日式料理館定是您流連忘返之地。

菊川日式料理館包廂
菊川日式料理館10人包廂 菊川日式料理館四人包廂
菊川日式料理館四人包廂

「時尚、歡愉、舒活」--帶您進入現代禪的菊川空間

全店可容納200餘個席位的菊川日式料理館,一樓規劃為全開放、半開放區域空間的用餐區及一間12人貴賓室;二樓規劃為八間中小型貴賓室,及兩間可互通之大型貴賓廳。一樓長達7米的吧台及其後的「城市平面縮影」LED燈牆是空間的核心焦點,6種不斷交錯變換的光彩與吧台廚師的動作相互呼應著,使空間有了律動。而便於掌控整體運作設於吧台後方的大廚房,在需要時可開放參觀,凸顯了老闆對餐食品質的保證與自信。

拾階而上來到二樓貴賓室區,平易近人的暖色系中帶點現代禪的神祕幽靜,中間區塊以「雷射玻璃」做區隔,分作四間小型貴賓室,以反射角度不同呈現的炫麗玻璃紋路,讓看似黑色的主色調在小空間裡創造出多層次的視覺延伸。每間貴賓室門口都以石板簍字,後置燭光表示此間餐室有人使用,讓您感受設計師的巧思與尊重。

整體而言,菊川採用了大量特殊玻璃屏除實牆隔間的封閉感,並善用大理石材提昇空間質感,另佐以舒適的慢活色系柚木材質與適量的裝飾,補足空間中的孤寂感,藉由如此舒放的空間創造一個「時尚、歡愉、舒活」的用餐意境。